ᓖ( •́︿•̀ )ᓙ

小教室那么多凳子那个女老师不仅不让我们搬,还说是主任不让,因为地砖会被拖坏!让搬小板凳(讲真,我们因为坐椅重才拖地上拉着走,好,拖着走算我们不对,但是我们可以提起来搬啊?为什么还不让搬?!最关键的是根本没有小板凳谢谢),而且是其他老师让搬的就她不让也是厉害了。后来听到说没有多余的小板凳了,还大声的说“那就让她们站一天!”这种话。还说我们是来学习的不是来享乐的!我想问我们坐着和站着就是享不享乐的评判标准么?
难怪开会会跟我们说有问题私下解决不要告到某部门,原来被人告状这种事情是事出有因呐( ¨̮ )
你们教学严我也不说什么了,严师出高徒,老师严我们喜,但是现在已经不是站不站一天的原因了,根本就是态度问题,好好说一下解释一下要求一下让我们站一天也不是不行,非要这种态度高高在上的指责我们,因为是“大地方”上级专家、领导、老师,所以各种看不起“小地方”的学生么?这种高高在上的甚至是“蛮不讲理”的态度已经到了“你们这种下等人不配和我们站在一起”这般的感觉了。哦,难怪刚过去就问是来自哪个地方的,原来在这发作呢。

我怂到不行,也就网上发发牢骚,真的面对上级还不是乖乖听话低头,不然抬头反驳最后吃亏的还不是我们几个小的!
最可笑的是,我们连去办公室旁边的厕所都胆战心惊害怕被赶出来,之前想去办公室午休也是被赶走来着,以至于我们都在外面坐着冷板凳。


算了算了,换种想法,老师这是帮你减肥呢!看看我每天的步数,都已经一万+了,呵呵( ´_ゝ`)

评论
© Sechs L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