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3.1次元的那个神经病

这里就是我的秘密基地

肆意妄为的胡言乱语

听到自以为好听的音乐各种推

想到好玩的话、事、物随意的写下来

没有人反对我说:你喜欢的我一点都不觉得好

所以呀我一点也不尴尬

厚脸皮在这里简直是更加疯长了无数倍

遮盖了长相带来的负面或者正面的影响

掩去了贫穷与富有带来的偏倚

对哦我很穷

才许愿求个富婆呐哈哈哈哈

不过好想自己变成富婆……不,富有的小姐姐!



一个活泼外向的伪装者

留给自己的只是自说自话的吐槽

宛如神经病一般

会突然对自己说出口的冷笑话弯了嘴角

但是一回头想分享

似乎好像也没有那么好笑

其实我也不会生动的表述出笑点

对方可能只会尴尬而不失微笑的致敬一下友谊

当然最开始,我也是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讲出来的那个知交

感觉自己活在了3.1次元




评论
© Sechs L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